close


原鄉部落的故事,一群老人的生活,豐年祭年輕人的回歸,慈濟志工關懷老人們的畫面,孩子們的教育,這個社會還有人是這樣生活著。 很感謝我有很負責任還有擁有付出的外祖父母,如果不是當初他們年輕的奮鬥,我不可能有現在這麼棒的房子可以住,很感謝舅舅娶了一個才華洋溢的室內設計師小舅媽,幫我們家設計簡單又大方的空間,感謝我的阿姨一家人和我們成為一家人,家人的感覺真好。

因為有這些住在一起的親戚,我有很多家人,感謝老天爺讓我這樣的幸運,可以擁有家庭的溫暖,還有一個好脾氣的媽咪,我的人生因為有這們多願意付出的家人,所以我很幸福。我也要努力讓你們感到幸福。

以後有一天我也會老,不管是單身或者另有家庭,我也要一直快樂下去,快樂是成功的要素之一,成功是快樂的結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