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01  

 

       這是第二次參加,上次參加已經是兩年前,那時候還很菜,英語也不太行,總覺得一場Party,雖然好玩,但不太敢開口,但今天似乎有所不同,也或許是自己投入比較多一點,這兩年也讓自己長了些智慧,比較大方一點點。

 

       今天認識了一位女生好像叫做Taro,她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在桃園戶政事務所上班,她沒有參加過演講會的活動,是另外一位朋友邀請她來的,她對這個Party感受很好!遇見一些有些熟悉的面孔,我也不懂就是這樣有了印象,但是這個Party除了提供一個舞台,可以展現各位的表演特色,也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親切與活力,桃園演講會的Lola、Sandy、Lily、Michelle、Arial、Jimmy、Kane、Hease、Pa-fen 這群人都好溫暖,Mell今天沒能來,真的很可惜,這個會的成員多半比較有目標感,職業是老師居多,每年會員會有些許改變,不同成員就會激發不同火花,而且沒有年齡限制的社團,也讓經驗得以傳承,之前總在門外看,當加入了,感受似乎有所不同。

 

    真想讚美自己,今年終於堅持練一首歌來表演,而今天的聖誕舞會有了兩首歌的表現時間,「三天三夜」與「Da Da Da」跳到腳都快軟了,這是第一次穿高跟鞋跳這樣的舞,還是真神奇的體驗,嘴角笑到快僵了。另外,好久不見的學弟Justin那美女的裝扮,真是羨煞很多女生,太可愛了吧!反串秀有時候在舞會中還是會帶來高潮的。

      1526911_10151782358811447_968377281_n  

    上個禮拜去參加扶青團的例會,剛好是的一年一度的團長理事選舉會,雖然是投票形式選出下年度的團長理事,但大家不必言語就有的默契,對於像扶青團這樣一個非營利組織,掌舵這樣的社團並不容易,整團的運作,還仰賴一群熱血的年輕人,下一年度由韻慈掌舵,我想也是非常拭目以待,她是一位十分有感染力的女生,會在朋友生日的時候,親筆畫頂帽子,送上最真誠的心意,還是個很有執行力的女生,每年國慶日的時候,總會親手做做餅干和奶酪,並且親自送到每個好朋友的家中,她真的是我遇過,最溫暖也最有愛心的女生了,去年還推動「微笑開心帽」的活動,明年又要帶著扶青團一起成長,她總是在挑戰自己,令我佩服!也更期待在扶青團的日子了,雖然我已經沒有投票權了。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