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9_141456  

2013年10月19日表妹蕭瑞雯的訂婚宴!不知不覺大家都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了!真快!

    今天出門看到有台麵包車,名副其實地在賣麵包,就想到小時候,每當有麵包車開到家裡的門口,廣播機傳來:「好吃的麵包,新鮮出爐的麵包,快來買喔!」那時候麵包車傳來的陣陣香味,都讓我忍不住拜託爸爸買給我吃,但我的老爸不喜歡買麵包車裡的麵包,每次都回絕我的請求,反而去麵包店買給我吃,我不懂為什麼,年紀小的我也不會想去問為什麼,直到前幾年,毒澱粉事件的發生,到最近假油事件的發生,突然明瞭爸爸為什麼不喜歡買麵包車裡的麵包了,因為來路好像非常不明!

 

     「勿以惡小而為之!」我們班的闖禍大王,因為早餐沒有吃完,也不敢帶回家,於是就拎著未吃完的三明治往廚房的廚餘桶前去,但是因為「懶」字當頭,所以沒有把塑膠套拿開就丟進去廚餘桶,他以為這件事情沒有人發現,結果,負責的老師後腳一到,發現他的惡行,向旁邊的同學詢問班級座號,於是乎他就列入那位老師的黑名單之中,但是因為那位老師已經離開學校了,所以星期一或許他會遭受那位老師的訓誡也說不定,我的內心默默地嘆息,我早已經提醒過「公民與道德」的應該與不該,沒想到這小子還是要投機取巧!

 

    桃園演講會,雖然今天沒辦法全程參與,但是後來跟幹部們開會的感覺實在過癮,互相幫忙的感覺真好,不過我好像又給自己增添壓力了,得開始準備演講稿了,這一次,我該演講什麼主題,或許順便準備C6的演講好了,這兩週忙完考試就趕緊來寫稿,志在參加,因為這次會內賽好像很多人比,預期可以很熱鬧!!!

 

   忙碌的一天,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溜走,開心的是為自己爭取到一臺跑步機,但是我得排出時間打掃家裡,清出一個空位來擺放跑步機,讓自己下雨天沒有藉口也得運動去,為什麼運動,只因為想讓自己活得更加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取巧 麵包車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