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  

    這天跟扶青的朋友聚聚,尾牙活動在桃園欣葉吃了頗為豐盛的一餐,我想這一餐應該讓扶輪長輩破費不少,我還抽到一個神奇的電話筒,可以連接電腦使用,只不過,我跟另外一個朋友交換,換成對我來說比較實用的記憶卡,這個交換我倒是挺開心的,因為我的手機經常記憶體不足,這下多了8G的記憶體,我又可以隨時隨地拍照了!

 

    今天的學生不多,剛好有四個,最近課與課之間的接縫,如果恰巧遇到中餐時間,御飯團和豆漿就變成我的主食之一,雖然這樣的中餐有些簡單,卻讓我想到高中時候,因為零用錢不足,所以經常用20元買一個御飯團解決一餐,而今卻是因為這樣的份量不會太多,其實我不喜歡在很短的時間內塞下一餐,那樣對胃可謂一大傷害,尤其是這幾年,特別注重,或許是因為年紀小有了吧!不再擁有荳蔻年華的本錢了吧!

 

     一切是否屬於真實,今天有位老久不見的朋友特地回來看大家,但我卻只是跟他寒暄幾句,他是個事業心很重的男生,這幾年都在大陸與新加坡闖蕩,這一次歸國又是匆匆的二十天就要回去大陸發展事業,有時候,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常在想錢賺的很多,但是內心真的滿足了嗎?除了事業之外,他有什麼樣的興趣呢?或許在大陸工作的他,跑遍整個中國,也順便玩了不少國家,但是像遊子一樣的流浪,內心真的不會孤寂嗎?

 

    至少,那個角色我絕對玩不來,因為我知道,我是個愛家的女人,這年紀,已經到了該關心家人的年紀了,父母是知天命之年,能活多久都是未知數,能不陪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聚 寒暄 跑遍 朋友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