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070 - 複製.jpg

喜歡這祖孫三人的照片,那代表我是能夠給家人幸福的人,帶著母親與外婆去楊梅整骨,也讓兒子跟著我們一起去,不知道為什麼,白天我不管做甚麼事情,都喜歡帶著兒子一起去經驗,想讓他去感受這每一個日常。雖然這天我的生理期讓我肚子不舒服,但是陪伴家人,看到他們幸福的微笑,十分值得。
537303 - 複製.jpg

原本中午可能要直接打道回府,因為寶寶在車上睡得很熟,但是想要帶外婆和媽咪去外面透透氣,所以繞道莊敬路的一家「鍋賣局」,便宜又實惠,一個鍋才150元,又有好喝的咖啡和爆米花以及冰淇淋,看到別桌孩子的哭鬧,瑋瑋挺配合,自己也能在位置上自得其樂....不知不覺,也快要九個月了,想到去年此時,大腹便便、憂心忡忡,今年卻享受帶孩子的慢活悠遊,當我把心態放鬆,珍惜每個當下,自己就能享受每個片刻.........

537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