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速成鉅富
作者:MARK FISHER
*書摘:
1.想要致富,是致富的先決條件,也是最主要的條件。
2.不相信自己能致富的人很少會致富。
3.所有的百萬富翁,都愛他們的職業。
4.浪費時間等待一切完美配合的人,什麼事都不會完成。最理想的的行動時機就是現在。
6.任何真正用心的人,從來就不需要靠錢來賺錢。
7.人們總是把技巧當成詐欺。
8.真正的天才是很單純的。
9.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予我們。不過第一見要做的事,是去要求我們真正需要的。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你就會得到一點點。不要驚訝你只得到那麼一點點。畢竟,那就是你所要求的。
10.只要致富的觀念沒有成為你生命中最深沉的思想,就沒有任何事情能幫助你成為百萬富翁。
11.只有對心靈力量有信心的人,才能達到成功。
12.深深相信自己會致富的人,都會致富。
13.經驗是遠比理論要好的老師。簡單地說,經驗就是生命。
14.當想像力與邏輯相衝突時,想像力幾乎就馬上取得控制。
15.要得到信心的唯一方法,是透過言語不斷的重複。
16.世界是你內在自我的一個反映。對於那些無法看到魔鬼的人而言,魔鬼就不存在。
17只要你願意,問題總是會轉移到別的方向。
18.一個思想,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影響我們,只要我們相信他是真的。
19.一切成就的最大秘密,就是信心。只要你有信心,就能夠達成一切。
20.潛意識是一個可以主宰我們的奴隸,因它極有力量。但是他也是盲目的,你必須學會欺騙他。
21.個性變的越強,所說的話就越真實。你所肯定的一切,經過內在信念的滋養,以及重複之火的鍛鍊,會越來越快實現。
22.生命給予我們的,正是我們所期待的。不多也不少。但是我們時常忘記,通常生命願意給我們的,要比我們期望或要求的更多。
23.強化你的心靈,外在環境就會服從你的願望。你就能控制你自己的生命。
24.如果失去快樂,你就失去了一切。
25.去做你喜歡做的是,才是真正的生活天才。平庸就是從來不敢去做你喜愛的─害怕他人的反應,害怕失去安全感。
26.快樂的秘密,就是去過每一天,彷彿都是你的最後一天。
27.要有效使用你的心靈,你必須開始相信他的力量。
28.要成為你自己存在的主宰,而不是個被事件折磨的無助奴隸。
29.每一個考驗,每一個問題,每一個錯誤,有一天都會變成一片壯麗的花瓣。就像根莖上都是刺,痛苦會導向光明,使你看見美麗。
30.專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關鍵。
31.工作的唯一價值,是加強你的心靈力量使思想精進。
32.沒有利用到書中的知識,就會重蹈前人的覆轍,浪費許多時間和金錢。 完全不懷疑
書中所說的一切,讓前人來替你思想,則是跌入另外一種陷阱。
*心得: 這是我最近看的書。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位作者寫的書,沒有艱澀的字眼,用最平凡的話
提醒我應該怎樣面對人生,有人跟我說,他看立志書往往越看越心虛,
因為相較立志書其中的話語,自己的作所為似乎比較荒誕,我也不例外。

但在我心中認為,書本是提供我們知識的來源,或許立志書中描寫的道理是我們
本來就知道的道理,但是我們常常不小心遺忘了,藉由多方閱覽,讓自己溫故知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