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個念家的人,但是因為在家呆久了,突然會不想回學校,每個禮拜都會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因為可以回家。

媽咪和妹咪給我的愛真的好溫暖喔!但是我清楚知道自己應該要更怒力打拼我自己的未來,因為我要他們過好一點,我是由衷希望可以早點賺錢讓媽咪放心,更希望能夠早點照顧媽咪,而不是讓她一直照顧我。

這樣的我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卻有著不婚主義,很怪吧!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麼,對於愛情,越來越沒有期待,隨緣卻感覺到似乎會無緣,阿公說單身貴族雖好,但事會老孤單,我當然不希望我會老孤單,但是我對愛情卻也不想去期待,因為期待充滿不確定性。

未來要怎麼走我必須一步步地想,一步步地去實踐,要執行,才會有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