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常在想

從事行政人員的工作

通常是準時上下班

並且被掛上輕鬆工作一族

但是在我們公司

我發現各部門對行政部門要求頗高

行政部門甚至被大夥認為視公司的代表

想要告訴自己

拿三萬薪水做五萬事情的水準

但現況卻是拿三萬薪水做五萬元事情的分量

每個人對工作的訴求與成就感不同

讀書不也是為了謀一份薪水過活

多數人在公司待久了

如果沒有調薪

如果主管沒有關心

如果沒有成長

如果工作常鬼打牆

就會選擇離職

不要問我

我的想法

我的工作被賦予高水準的道德標準

我雖然不能限制我自己的想法

但我必須克制我的言行舉止

這樣的成長與學習

背後可是受過許多同事的經驗教訓

那樣的教訓太慘痛

我永遠也忘不了給我成長的同仁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或許我在一家叢林公司

但要好好惜福

因為公司給了我學習的機會

因為公司給了彈性的時間

只有正面思考

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