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大稻埕》:故事篇

大學生佑熙是個有點小憂鬱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在有點古怪的歷史系朱教授的引導下兩人藉由一台舊式相機了一幅古畫的時光之門回到了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大稻埕
體會了古今迥異的生活和理念經歷了2013年不可能遇見的完美愛情也意外地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抗爭」、「郭雪湖完成經典名畫等等歷史事件

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今天一早和家人去看了一場新春電影-大稻埕,這部片的拍攝手法並不會讓我覺得有什麼特別,豬哥亮和阿純姐(隋棠)的台詞的確會讓人發笑,這齣新春喜劇片頂多只是笑笑,要我給予評價,心裡倒也沒有多大感受,或許是我已經過了像佑熙那種徬徨與茫然的年代了吧!

 

    後來到7-11買了最近很夯的北海道冰淇淋,奶味確實香甜,在路上悠悠晃晃,雖然許多店家還是歇業狀態,但是和妹妹兩人逛街散步的感覺真是不錯,只是兩人後來因為手機續約的事情還是吵了一架,不舒服,但最後回到家,心情沈澱過後,了解彼此的想法也互相宣洩完情緒後,那些吵架的點好像又變成可有可無的事了,或許這就是姐妹吧!因為我們彼此都不完美,所以也做不來別人那種天生和睦的姊妹,但我們最厲害的是吵架完後,就會更瞭解彼此的想法,也會調整自己的作法,畢竟我們一個性太急,另一個是慢郎中,衝突也是難免的事,真是難為了我的妹妹阿!我真的該多修煉自己的性格了。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