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2 最近睡得有點飽,至少一天都是八小時的睡眠時間,很幸福的感覺。

 

    開工了,去學生家上課,不過這個孩子昨天居然四點才睡,所以即便是十一點精神也不太好,所以上一個小時就跟她說掰掰了!

 

    之後就想說去阿姨家拜年,順便吃個好料,香菇雞湯與酸菜湯都是我的最愛,阿姨的手藝好到沒有話講,享受完午餐後,原本要去下一個學生家,但是在家人的鼓吹下,還是向學生請假,帶家人去悠悠晃晃,去了山腳的151高地景觀餐廳去曬曬太陽,並且吃個鬆餅和土司,喝的水果茶,晃完後還去了環保公園,我以為我的家人都知道這個小景點,沒想到他們居然都沒有來過,所以踏在這個公園裡,曬點太陽與拍拍照,也製造不少的歡笑與畫面!

 

     這個年也開始了我的狂野的紀律,每天運動50分鐘,每天寫日記,已經持續3天了,我要持續一個月,加油!這是我的第一個小目標。

00003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151高地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