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1(

 

    雖然這已經是第七次準備演講稿,但是自己的忙碌與懶散,所以拖到最後一天下午才背起來這個稿子,我的結尾其實背得不熟,所以成為一個很大的敗筆,下次準備講稿要更加用心才是。如果要給自己評分,我想這一次的表現,應該是70分吧!講稿不夠有趣也是我必須要改進的地方。

 

     關於運動,真的得好好反省,這個禮拜雖然在飲食上有稍微注意,但是運動量上不足,明天開始得努力拾起好習慣才是。在學校,突破了自己的想法,鼓勵二年級的學生開始寫起生活小記,沒想到這群孩子寫的日記,真是令人驚艷,一半以上的學生都能夠寫上ㄧ頁日記,一部分的學生還能有條不紊地描敘生活上所發生的事件。

 

    又反省了自己在寫作上的堅持,最近因為緊湊的生活,讓自己稍微偷懶了,但是每天花個十五分鐘寫一下日記,其實不是一件很難得事情,為什麼不做呢?每天花個三十分鐘跑步,應該也是可以做到的事情,如果半小時的寫作和一小時的運動時間在現階段是奢侈,那打個折,繼續餵食自己幸福的好習慣,應該也算是個不錯的彈性調整吧!

 

    今天陪我家表妹念點書,她告訴我關於乘法小書的教法,還有屁屁體操的有趣影片,陪小朋友一起度過一個下午,算時不錯的休閒活動,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法 乘法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