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4日雨天

         兩個人相處難免都會有摩擦,正因為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當愛情來到的時候,甜蜜的感覺會讓一切看起來好像都很美好,相處時候的感覺也很甜,但是寂寞總在獨處時,那是寂寞還是孤獨呢?其實他對我很好,也很疼我,只是負責任的他,有屬於他應該要做的事情,好想他多陪陪我,但是時間就只有那麼多,我的不安因為貪求他的時間而加深,所以因為忘記約定而難過,但他又是這樣真心的道歉,願意傾聽我的想法、我的情緒,我是幸運的,找到一個願意溝通的人相伴,這個情人的白天,一起逛了街,買了布置教室的桌椅,這個情人夜晚,一起看了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一起吃頓飯,一起聊聊天,我喜歡這樣的平凡日子,因為有他的陪伴。

愛是什麼?

在乎對方的感受,給對方時間說,給對方時間聽,陪伴著對方。

溝通是什麼?

一個人願意說,另個人願意聽,然後再交換說與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 一起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