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感覺,想要去放鬆一下自己的靈魂。
好久,沒有和海邊與沙灘共舞,
原想,與春天的音樂一起吶喊,
變成,海鮮美食的探戈華爾滋。

 
連續幾個月的緊湊生活,邀了表姐小瑛,就跟著卡內基的夥伴一同南下去和春天一起吶喊。 

小瑛,她會答應我一起去玩,讓我有點訝異,因為我們很少對話,但透過這次的旅遊,發現她真的是位很貼心的女孩,話雖然不多,但一路上扮演微笑聆聽,貼着窗外的神情,有種自然怡得的氣質,有著過人的善體人意,忍受我的拉拉碴碴,最後,還送我可愛的紀念品,真的,我好開心可以跟她一起出遊。正屏,曾經是愛玩的小孩子,幻化成很會玩得大孩子,一路上的行程在計劃中彈性調整,九棚沙漠的飆沙也讓人玩得盡興,曾經是餐飲業的高手,包辦這三天的美食,最後在東港與海鮮大戰,活用卡內基讚美的精神,殺價毫不手軟。他是個傳奇的人物,直挺挺的男子漢卻能在課堂上打電話給媽咪,一句我愛你讓所有同學印象深刻,言行合一的他,雖沒有傲人的學歷卻有著過人的處世哲學,活用三國誌的故事反射於生活之中,將歷史與現實結合,符合他的座右銘~雖然走的很慢,但一直向前走。

正豪,總是微笑炒熱氣氛的他,其實很在意人家稱他為小孩子,他,身高一八零以上的驃漢,卻能夠被一顆閃亮亮的小球吸引,總是露出一股認真的神情,如同求知若渴的孩子,看似天真的外表,卻有著過人的責任感,遊樂不忘工作,玩樂不忘記帳,看似粗心卻能細心地打理好一切小事,最末,陪伴生病的輝哥開車,那縝密的心思令人稱奇,其實他只是裝着小孩子的幼稚行為掩蓋那善體人意的一顆真心。

淳中,他的臉龐總是透露著淡淡的憂鬱感,以為他是內向的男子,那可就錯了,或許沒有其他人來的活潑,但行為可謂動如脫兔,靜如處子,飯桌上與正屏正豪義結金蘭的三簧曲,精彩萬分。當大夥兒陷入遊戲的歡樂之中,默默地拿起麥克風唱起蘇打綠之歌,溫柔的嗓音饒繞耳邊,是個喜歡拍照的男孩,一路上,風景與美食都逃不過他的眼,忘不了他與魟魚互尬的畫面,超級逗趣的畫面歷歷在目。

輝哥,一個讓正屏忘不了的班長,當初的嚴厲純粹追求完美的A型人格影響,笑起來其實很好看,卻常常陷入月暈效果框框之中,強作嚴肅貌,總是默默地觀察我們的話語,他說:不懂為什麼你們一句話就可以笑這麼久,每個人都可以講話這麼甜。他真是位細心觀察的人,當他不了解狀況,以觀察代替發言,學習著眼前一切美好的事務,最後的半天,也能跟我們開心嬉鬧,莫怪乎是工廠裡面的領班,透過觀察然後學習與反應。厚禮的他,也貼心準備伴手禮打狗餅和雙層糕給我們帶回家,真的很感謝他。 建平,帶我們去萬二享用海鮮,海之冰的清涼滋味,電影院的高級體驗,夜宵的拼酒,GOCAR的尬車,一起享受飆沙之旅,是一位義氣相挺的男孩,當初APRRC的歸來宵夜,換來這兩天情義陪伴,真的玩得很開心。過程中,他很親切地融入大家,彷佛是正屏和正豪在高雄的兄弟,有這樣的朋友真是驕傲,貼心大方又細心,一起出遊就是輕鬆。



維恆,一個在金門台電工作的財務管理師,看似文靜卻能夠與大家一同盡興,是建平擋酒的最佳代言人,與大家一同嬉戲,在金門高粱的洗禮下,這兩天的威士忌也難不倒他,雖然沒有很多的交談,但能夠感受出來,是一個容易相處的男生。

寫下這些扉頁,用影片記載這些過程,是因為一份珍惜,過一陣子我一定會因為工作的忙碌,忘記去記錄這感動的片刻,這兩三天偷來的片刻悠閒,即將在星期三劃下句點,雖然我的生活很忙碌,但因為有正向積極的夥伴們,我很開心這樣有目標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